周五讲故事:低胸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2-02-24, 15:20:40:

前两天,meiyou 在这里问:"女人穿低胸的是希望男的看还是不希望?"http://www.xys.org/forum/db/9/250/216.html

新平答:"穿低胸的唯一目的,当然是急切希望男人予以注视。"

我评论说:"不全是。"

今天老将点名要我细说“不全是”。http://www.xys.org/forum/db/9/252/127.html

那我就细细说说。

我有几套低胸衣裙,非常喜欢,但穿的次数并不多。因为每次穿,倌看见都要反对。

"换件衣服吧。"倌通常这样开始。

"为什么?我觉得挺合适的。"

"胸太低了,让人看见。"

"哪呀?根本就看不见。"我挺胸在镜子前左看右看的。

"你弯腰看看,全露出来了。"

"但就这套衣服最合适了,别的都没这套好看。"我依然恋恋不舍。

"那套红的,还有黄的,都很漂亮,看着让人眼睛一亮,显得又苗条又年轻。"倌诱导着。

"但那两套刚穿过不久。"

"这套胸太低了,真的不好。人家还以为你是故意让人看呢。"

"我在这里缝上两针总可以了吧?"

就这样, 我的低胸衣裙大都缝上了几针。即使这样,倌还是不赞成,所以穿的次数是少之又少。

我的脸型最适合V型领,而漂亮的V型领大都是低胸。所以为了漂亮,有时不得不穿低胸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