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凡人,我没说我没人格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猎人 于 2012-02-23, 05:21:16:

回答: 是人就有人格问题。昏昏就从不自诩人格高尚 由 008 于 2012-02-22, 23:45:24:

人身攻击的人没有一个怀好意的,不是为了讨论问题的。你可以评论我说的话, 我做的事,但我不能接受人指责我人如何如何。

我来后,昏昏就没呆过几天,我也不感兴趣他的那种"看破红尘"的世界观,他basically justifies everything. 他辩论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大家"辩论没用",都是"秃头虱子"。我对他了解肤浅,他有很多支持者,别把我的话看得太恶意。我没他高尚,我也可能就觉得我人格没缺陷,那是我的事, 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去改变人格去。

有没有人,包括他自己,评价他人格的问题。

我不知人格和人品的区别。我的弱点之一就是怕人侮辱我。我被侮辱,包括你那句,跟指出我弱点是两回事,那是利用我的弱点攻击我。

我不接你的话,就是因跟你辩论不起。看看下面你跟steven关于红歌的交流就知道了。我上此跟你交流大约是4/5个月以前的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