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还是把孙海峰、韩仁均韩寒父子往好处想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12-02-22, 20:26:59:

我倒是赞同 仙人指路010 对孙海峰和韩寒父子这种下流手段的分析:一、我知道你家人的全部情况,出入地点,所在场所,你全家活在我的监视下。二、你的一切情况都在我的掌握中,我可以随时致你于死地。

以前看过一个新闻节目,说是有个妇女的邻居白天黑夜的打麻将,搅得她没有办法睡觉,在跟邻居们的交涉过程中,发生了冲突。结果这些邻居就指使自己的孩子欺负这个妇女的小孩,不记得新闻里那些人是不是亲自动手打人家的小孩了。

斑竹在微博澄清自己的孩子不孤独自闭,这是对孙海峰和韩仁均、韩寒父子往好处想了。孙海峰这个人渣所说的他的某个狐朋狗友跟方嫂熟,从此人那里得知斑竹小孩孤独自闭什么的肯定是胡说八道,方嫂能吐露自己小孩情况的人怎么会跟孙海峰这样的败类是好友呢?对小孩在学校的行为很熟悉大概只有学校的老师了,或者此人专门去学校监视过孩子的行为举止。斑竹的微博说明这两者都不可能,只能说孙海峰这个无耻之徒打听到孩子上学的幼儿园,对可以威胁到孩子的安全在自鸣得意。

韩仁均、韩寒父子得到这个消息欣喜若狂,于是就无耻地用孙海峰这败类提供的消息,给斑竹送上一封遗书做威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