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强调有自拍写作DV,《青年周末》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lyfreely 于 2012-02-16, 03:45:09:

回答: 韩寒有比神奇的小本本更有杀伤力自拍写作DV!!! 由 flyfreely 于 2012-02-15, 15:49:03:

引用:

《青年周末》07年7月对当时的韩寒枪手门事件所作的采访报道

 青周:如果你没找到这个人,怎么办?海岩还能拿出千万字手稿证明清白。

  韩:要写书的人拿出证据是让人特别头大的事情。海岩有手稿,但很多人都是电脑打字,不能说,我要写书了,你们来看。
  好在我早就担心会有人造谣,每次动笔写,我都摆个DV拍,到现在已经拍了1000盘DV带了,差不过2000个小时。
  估计下一个被怀疑找枪手的肯定就是余秋雨了,中国就那些畅销作家。

  青周:发帖说你找枪手的人觉得马日拉从不现身,很神秘,你可以完全否认这个人的存在。你有没有打算让马日拉现身澄清一下?

  韩:造谣的那个人不了解。你去看下马日拉的博客就知道了。我们每个星期都一起踢球,他是摄影师,还给我拍过两组踢球的照片,都在网上看得到。他也经常在网上贴自己的照片。

更多:http://news.sina.com.cn/c/2007-07-05/113513382320.s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