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韩寒骂人骂的啥,再看看张一一骂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herryblossom 于 2012-02-13, 18:33:19:

回答: 刘明泽是张一一? 由 cherryblossom 于 2012-02-13, 18:16:38:

不是一个档次
引用:

韩寒骂麦田:

  如果你结婚生子了,按照逻辑,你不能理解我第二天有工作夜里一点还在写文章,证明你无法这样做,证明你精力不行,证明你无法满足你老婆,证明你老婆在过去的两年里必然偷人。你长期做IT工作,证明你一直坐在电脑前,证明你受到很多辐射,证明你精子活力比较差,综合了你老婆必然偷人和你精子活力必然差,证明你孩子必然不是你的。

韩寒骂白烨:

  还有,白先生文章里显露出的险隘的圈子意识。文坛什么,文坛什么,要进入文坛怎么怎么,听着怎么像小孩玩过家家似的。好像白老人家一点头,你丫才算是进入了文坛。其实,每个写博客的人,都算进入了文坛。别搞的多高深似的,每个作者都是独特的,每部小说都是艺术的,文坛算个屁,矛盾文学奖算个屁,纯文学期刊算个屁,也就是一百人淫手,一百人看。人家这边早干的热火朝天了,姿势都换了不少了,您老还在那说,来,看我怎么淫手的,学着点,要和我的动作频率一样,你丫才算是进入了淫坛。(2006年3月2日)

引用:
张一一骂韩寒: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8105105&boardid=1&page=1&1=1#8105105

杂种韩寒的七大本罪

《丑陋的韩寒》和《韩寒是个女人》出笼之后,睿智的网友纷纷给我提出意见,指出我分明是笔下留情,心态还很娱乐,还远没有本着救万民于水火的崇高社会理想,深刻揭露出韩寒最本质的丑恶嘴脸,希望我能再接再厉、为民请命,效法匡扶正义、嫉恶如仇的孙行者,揭开妖怪韩寒的真实画皮,因为这绝大多数清醒网友的支持力劝,我顿时豪情万丈分外勇敢,不再有妇人之仁和扭捏之气,不再彷徨不再犹豫,欣欣然拨冗命笔:
一、杂种韩寒
韩寒一直标榜自己是个“纯粹的人”,他的身份只是“车手兼码字”。但大伙儿都知道,韩寒这些年可没少折腾,总是让人无法理解他的“纯粹”。一会儿是车手,一会儿是写手,一会儿出唱片,一会儿当戏子,一会儿又扮斗士,自己写的垃圾书连自己都不满意了,就又开始算计着拿别人作品出个什么杂志来补贴家用了,本应叫韩寒为“杂家”,但韩寒不喜欢别人称呼他是什么“家”,既然他不喜欢被称之为杂家,那就只好勉为其难称其为杂种了,是的,他事情真的很杂,种类确乎很多。杂种的称呼很适合韩寒,事实上韩寒也早已承认了这一事实,他的《杂的文》,就是《杂种的文》的缩写。
二、骗子韩寒
韩寒在博客公告栏一再高调宣称“不参加交流会,不签售,不讲座,不剪彩,不出席时尚聚会,不参加演出,不演电视剧”等等,貌似他要比余秋雨、成龙、刘德华、章子怡们还大牌似的。可这些年,“不签售”的韩某人却在某网站疯狂签售,并恬不知耻地吹嘘自己每年签售上万本,真是让人心寒;“不讲座”却到处瞎凑热闹,先后在厦门和上海等地鼓吹他狗屁不通的文化观点;“不剪彩不出席时尚聚会”却又为韩雪加盟新东家和某手机发布会站台;“不参加演出”却又在俗到兆山落泪秋雨含悲的《宅居动物》和《海上传奇》中挤眉弄眼;“基本不接受当面专访”的韩寒,基本是只要有机会上,不管是县里的乡里的村里的还是城乡结合部的电视采访,他都一个也没有落下。其实,参加上述这些活动也都无可厚非,再正常不过了,只是韩寒刻意做作、言行不一、睁眼说瞎话欺骗全国网友的举动,着实很不厚道,乃至让他“骗子”和“伪君子”的形象深入人心。
三、伪忠韩寒
如果您非得傻拉巴几的认为韩寒每次看似“进步”、“关注民生”、“独立思考”的言论是您欣赏的因素所在,那么您就真的脑袋进水了,譬如韩寒为极大伤害中国人感情的“莎朗思通地震报应说”辩解、评家乐福言论、评69言论、评富二代宝马男撞人言论等等,从中不难看出,韩寒一次又一次地背离了正常人的思想,伪装出一个“进步独立”的青年形象,在大是大非面前大放厥词发表无知言论,其实不过是其刻意炒作自己的小聪明小伎俩而已。韩寒每次都刻意保持与众不同的谬论和无知,目的就是为了凸显自己的独特,吸引大众眼球,达到持续的高关注度。至于他所谓的“关注民生”,也只是肤浅的道听途说,或者是网络里搜索和网友们提供的一些资料罢了。整天不务正业飚车和龟缩在上海城乡结合部里喝杯劣质红酒的混混寒,又怎么能够深入了解民生问题呢?喊喊口号发发牢骚,得到超高的点击率,然后变换成金钱收益,这,才是韩寒真正的目的。所以,韩寒那些弱智的言论,每次在伤害大多数国人感情的时候,自己却达到了效果也得到部分脑残网友的支持,并还能得到弱智们送给他的“下个鲁迅”的称号,无不体现出韩寒玩弄无知网民的阴险和奸诈,韩寒总是让我联想起《三国演义》中的刘备,口口声声大仁大义为国为民,其实一肚子的男盗女娼,韩寒自己也公开承认曾与多名下三流的女子有染。
四、傀儡韩寒
上了一次所谓“《时代周刊》全球影响力排行榜”,于是乎,一部分脑残的网友开始山呼其为“意见领袖”,暂且不说这个榜单是由韩寒幕后的狗头军师鼓动、游说、利用甚至花钱雇佣大批弱智粉丝投票造假的结果,单说国外一本地摊杂志糊弄出来的东西,在中国基本是没有什么公信力的,别说去影响全世界了,就中国你也影响不了几个人,顶多影响的是一批无知的脑残粉丝。而造就韩寒这一切的,其实是有利益集团的操纵使然,韩寒,为了自己的利益,已经堕落成为受人指使的一把枪,韩寒就是这样的一个傀儡。

五、精英韩寒
韩寒在接受某无良媒体采访时,当记者弱弱地问到“你是精英吗?”,其人毫不知耻地回答:我当然是精英。我不知道韩寒是怎样定位这个自封的“精英”的,到底他为这个国家、为年轻一代做出了怎样的贡献和表率。是七门功课都不及格,整天发牢骚,天天空喊口号,张嘴闭嘴就是逼,带给年轻人的就是伪叛逆和不安分的思想。这样的就是精英?那大街小巷的贩夫走卒全都是精英了。本人其实一直很反对把拥有绝对自主和自由的每个平等的个体,非要从身份上区分开来。我也无从考证究竟是谁发明了“草根”这两字,但我从内心是坚决抵触和反对这样去称谓每一个普通的人。这其实是对广大普通人的一种不尊重。为什么非要划分什么名人、精英、草根呢?每一个独立的个体都是自由和伟大的,他们理应得到同等的尊重,但以韩寒为代表的所谓精英雄们整天在网络里不停鼓噪,普通民众的话语权就无形中被忽略和漠视了。
六、现象韩寒
韩寒得到部分脑残粉丝的支持,也得到部分舆论的推波助澜。在当今时代,实属悲哀。很多人刻意拔高韩寒的价值,放大韩寒的影响。其实说白了,韩寒只不过是一个无聊网民、一个喜欢在网络世界里哗众取宠的小丑而已。他对社会和历史的进步,对人类的文明和思考,根本没有任何有建设性的可取之处,如果说他有什么作用,那他有的只是负作用。韩寒是在这样一个拥有全世界最多网民的国度,他在特定的环境下,被催熟剂催生了,于是成为这样一个怪胎。而我们的国民,又都有着浮躁的猎奇心理。所以,舞台上的韩寒,咱们权且当是看小丑表演好了。而被某些利益团体和无良媒体包装起来的韩寒,竟也能成为部分年轻人的“偶像”,真是我泱泱中华极大的不幸。为此,张一一先生深表痛心疾首。
七、消灭韩寒
消灭韩寒,倒不是说用暴力剥夺他的生命和应该拥有的自由,而是从文化层次,思想层次,舆论层次对韩寒进行蔑视甚至无视,媒体应平静而非放大韩寒的影响,一个七门功课都不及格的低能儿,一个视AV女优为精神偶像的变态色情狂,像韩寒这样的一个人,绝不应该是当代年轻人学习的榜样。盲目追捧韩寒,只会使部分正在成长道路上、尚未形成正确世界观和人生观的80、90甚至00后们迷失方向。每个个体,都有不一样的境遇,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只有自己不段坚忍地努力,坚持自我的认识和判断,独立而果敢的前行,才可以做一个严格意义上积极、健康、正常的人,如果一味迷信韩寒、盲目地吹捧韩寒,将只能成为一个盲从的废人,直至像韩寒一样堕入危险的边缘,万劫不复。
最后,我想问一声韩寒:我给你寄的女人的高跟鞋、长筒袜、卫生巾、裙子、胸罩、口红和耳环,你收到了吗?(张一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