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三生:致韩寒、范冰冰的公开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herryblossom 于 2012-02-13, 18:05:45: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page=1&boardid=1&id=8112254
http://www.my1510.cn/article.php?id=72633

石三生:致韩寒、范冰冰的公开信 于 2012-2-13 17:11:23 发布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韩寒并范冰冰二位阁下:

鉴于二位自某质疑“人造韩寒”以来,一直采取了装聋作哑不合作的态度:明里不接招,背后猛捣鬼。特别以此公开信的方式昭告天下。目的,却不过是怕误伤了你们两位也许真的是有良知的好人。

此公开信只求证一件事:一件是韩寒悬赏两千万捉拿代笔人一事到底是真是假?另一件就是@范爷驾到中的范冰冰出资两千万共襄盛举是否确有其事?此事如果为真,请告知兑现赏金的具体要求及细节。

如果你们二位对以上事有不同意见,请务必于2012年2月14日12点之后的72小时(以北京时间为准)内作出说明。否则,时限一过,石三生将径直公布韩寒做贼心虚的详细证据。

此证据效力如何?相信韩寒及百度掌门人李彦宏都很清楚。尽管只是一些网络截图,其威力应该不亚于当年的艳照门,其简单明了到何种程度?相信智商在普通全日制小学一年级以上的人们一看便知。

特此昭告,请韩粉、范粉们广为传颂。

--------------------------------------------------------

石三生,曾经揭露韩寒刷票。是个讲真话的好人.

既然公开发布要悬赏就该真正悬赏,要不就是诈欺了,如果没有加细节,就当作只要有就可以,没有特别规定。既然也没规定几个人可以得,就是只要任何一个人,不论多少人,有代笔证据都可以收到四千万。没有规定人数上限,没有规定要平分,就是全都有四千万。

姓贩的这回是自投罗网了。

既然公开发布,那就没有玩笑。除非韩寒公开正式在发布收回原来的承诺,要不依然有法律效果.

韩老虎已经默默地背起行囊,踏上了漫漫上访维权的不归路,求爹告奶,要仰仗曾经被他奚落过的体制,作为权威,御赐张“民意领袖、当代鲁迅、千年神童”的牌匾和“免予质疑”的丹书铁券,来说服粉丝重新竖立起对自己的迷信鸟。

好玩不?会玩不?没玩过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