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妻完胜,不知道现在做何感想,小三小四做鸟兽散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2-02-13, 16:27:01:

  根据帖子内容,结婚24年的发妻在美国带着儿子辛苦打拼,他却在北京给几名情人各送一套房,并且挪用了国家的科研经费。而网帖风流案主角直指中科院院士候选人、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段振豪。

  这位“发妻”还表示,段振豪为了掩盖他丧失道德底线地与有夫之妇生私生女的行为,还编造一个自欺欺人的“捐精说”。

  据其介绍,当她掌握并证实段有私生女及小三、小四的证据之后,于3月30日到段振豪的办公室跟他摊牌。当她要他交代他所有隐瞒她的人、事、物时,段振豪称自己在“捐精”。

  ●单位调查发现研究经费不翼而飞

  在媒体报道后,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监察审计部门,对段振豪在科研经费使用及师德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

  2011年7月21日,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其网站发布声明称,段振豪虚报冒领差旅费,涉嫌贪污,中科院监察审计部门进行核实后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

  声明称,调查表明,网上所说的段振豪的学生张某某于2009年考取了该所矿床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0年春,因专业不适提出调整申请。经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审批,所里将张某某的专业调整为地球化学,导师更换为段振豪。

  文/ 记者 王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