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韩国学者考证:韩寒是韩国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金鸡好斗 于 2012-02-13, 14:01:43:

据韩国历史学家多年研究表明,佛教创始人,一直被认为是印度人的释迦牟尼其实是韩国人。中国的西施李时珍其实也是韩国人。姚明、毛ZD、孙中山是韩国人后裔。研究还显示,熊猫的故乡在韩国,端午起源于韩国,针灸属于韩医,汉字是韩国人发明的,浑天仪也是韩国发明的,并将浑天仪公然印在其新版的万元纸币上。昨日各大报纸曾报道,经过紧急研究,韩国又得出结论,说正在蹿红的NBA华裔明星林书豪也是韩国血统。

今日,有消息传来,说韩国又有新研究成果出炉,认定有中国当代“文坛泰斗、民意领袖,民族希望、千年神童”之称的著名坐家韩寒是韩国人。

据悉,中国网民闻讯后,均对韩老虎改国籍一事不持异议。理由是它们姓韩,与韩国国号相同,最重要的是,一样的无耻,都喜欢把别人的东西说成是自己的创作。希望国家能尽快将其遣送出境,认祖归宗,到韩国去当文坛领袖比较合适,咱中国自古本来就没这号人。方韩之争终于可以划个句号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94d0a70100zerh.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