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震撼世界的十天》 长腿鹅出版社出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2-02-15, 16:30:28: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刘易斯四夺金牌,矮脚鸡出版社马上出版一本刘易斯传记。
2012年2月林来疯帅纽约KNICKS六连胜,长腿鹅出版社即将推出《震撼世界的十天-林总带兵真如神》(林来疯算个班长吧)。
俺感觉林来疯对美国社会的冲击堪比2008北京奥运会,美国老百姓以为中国很土,一看奥运会,我擦,到处高楼大厦,更有馋馋口水,吃的住的都不错。再加上BOB COSTAS猛拍马屁,谁敢不佩服中土。但篮球是TM美国国球啊,俺读过一篇文章,说美国够资格去奥运会打篮球的足有一百万人,不是跟梦之队比,是跟那水平最次的队比。大学生里能扣篮的海了去了。
美国老百姓天天看球,天天谈球。最近,关于林来疯的报道讨论铺天盖地,哪个球评不提林来疯?不提就OUT了。俺自认为算个体育迷吧,NBA比赛偶尔搂一眼,多少年没看整场转播了,没意思。但是,NY对LA比赛俺从头到看到尾,精彩!
俺近几天看了不少读者评论,看得出美国人民深受感动,一把鼻涕一把泪:真是个好故事。这是美国社会关于真理标准的大讨论,通过讨论,美国黑人青年形成共识:要想打好篮球,不一定非得去杜克北卡,到哈佛去、到耶鲁去、到球探找不着的地方去。
想起几年前的段子:黑人歌唱的最好的是个白人(Eminem),白人球打的最好的是个黑人(Tiger Woods),打美国球长的最高的是个中国人。现在加一句:黑人球打的最好的是个黄人(近来近来,没说将来)。政治大大地不正确。
什么叫大腕?COPY昨晚一段读者评论:
Lin grabs the ball. Looks to coach, Coach calls Lin Iso (注:isolation play). Lin tells Amare and Tyson to get the **** out of his way. (都TM让开,一切都在小爷掌控之中)He holds the ball for 12 seconds. The crowd roars and stands on its feet.The climax builds. The pressure builds. The roof is bouncing. And you know your about to see something special.
林总带兵取得北伐第一场胜利,各路军阀情绪波动很大,发电祝贺的有(据不完全统计):Chris Paul, SHAQ, Magic Johnson, Manu Ginobili, Steve Nash, WorldPeace(Ron Artes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