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方舟子真收了韩寒2000万贿赂款,倒韩大旗也不会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金鸡好斗 于 2012-02-15, 15:59:27:

韩氏“集体创作”犯罪团伙妄图把一切倒韩网友都说成是“方家水军”,以图混淆视听。我正告你们,方舟子只不过是发起质疑韩神童运动的第二人而已,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网民。

人无分老幼,地无分南北,皆有打假斥邪之责,打假也是每个公民的权力,非方氏一人之私也。即使方暴毙了,即使方收了韩神童2000万贿赂款而投降了,和解了,我们也会将围观韩神童的运动进行到底!倒韩的大旗不会倒。我们打假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打假,不能给你们这些韩骗子们以任何喘息之机,窒息骗子。唯如此,民族才有救,国家才有希望。民族幸甚,国家幸甚。

所以希望韩家水军不要再幻想靠巧言令色试图让我们放弃这个目标了,告诉你们,并请你们转告给你们的韩神童主子,你们各种妄图封住我们嘴巴的努力都是徒劳的,都是痴心妄想。

韩神童,你又不是躲在深闺见不得人的花姑娘,为什么不敢出来在方舟子或网友面对面较量切磋几个回合呢?敢跟我们任何一位倒韩网友来个现场辩论吗?不要害羞嘛!不要做缩头乌龟嘛!我们正想领教下那“走下神坛的韩神童”风采,长长见识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94d0a70100z2qh.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