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篇来龙去脉的短文, 外人一看就会觉得是方黑的下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猎人 于 2012-02-08, 14:56:45:

回答: 可以狗一下“方舟子 抄袭”, 看看出来的内容有没有。 :-) 由 whatistruth 于 2012-02-08, 14:18:22:

让看到的人自己根据常识下自己的结论, 效果会比给人上版权抄袭课好的多。 把这个短文放在一个体面的网站上, 需要时给个连就可以了。 我记得是一篇内部网文开始,但其他就不知道了。

我们都知道, 方的这个事就是狗屁芝麻, 拿着放大镜跟在人家屁后10几年才找着这么点东西, 正说明方的了不起。 用同样的手段处理一下任何其他人看看?这就是我看不起这帮人的原因。 我跟方舟子共同的东西本来就不多, 除了肖传国和这次的韩寒, 他的其他打假我都不感兴趣, 他的科普, 微薄我也几乎不读。通过这次马日啦挖出的方当年的作品,我对方作为一个人, 有了新的认识, 这要感谢马日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