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不同,理由内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12-02-08, 19:50:27:

回答: 大家看来误解了,俺的意思是其它美国领馆,比如上海,广州,沈阳等。 由 lightflow 于 2012-02-08, 19:21:04:

1、中国目前并不处在革命前夜的动荡时刻,政局稳定,美国跟中国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从决策的角度,美国不可能为了一个地方官员得罪政府。今夜美国人说的,for waht?

2、乌恩·巴托的官阶不够。换了黄长烨,可能就不一样了。

3、美国方面事先没有预料,无法再短时间内深思熟虑,作出各种分析判断,最后选择可能是综合判断后,当时认为最为合适的选择。

当时方离职为什么没还呢?当时1情况不明朗,谁最后掌舵,我们自己也拿不定主意,美国人更搞不清楚,一拖再拖,我们也不急了,美国也拿定主意了。顺便说一下,给外国人庇护是现代外交实践。我国宪法也规定对遭受因宗教、种族和政治信仰而受到迫害的外国人给予庇护。

那么美国现在会不会给到时领馆寻求避难的中国人予以庇护呢?加入前天晚上不是乌恩,而是中堂大人(看他最近急的),那么我认为还以有可能的,因为这时2会引发1的变化,1的持续会造成3美国人有充分的时间推演师太的进程。美国人玩这套玩的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