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狡辩吧,历史会证明一切。真有水平就站出来继续战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lyfreely 于 2012-02-04, 10:36:53:

回答: 什么都有习惯和个别情况下不按习惯的情况,人的习惯不是物体规律 由 abada 于 2012-02-04, 10:29:27:

现在不敢继续战斗了,恐怕是不敢让人进入他blog帮他修改了,怕众目睽睽下穿帮

引用:
“公知韩寒”当年的成名作《文坛是个屁,谁都别装逼》:

  还有,白先生文章里显露出的险隘的圈子意识。文坛什么,文坛什么,要进入文坛怎么怎么,听着怎么像小孩玩过家家似的。好像白老人家一点头,你丫才算是进入了文坛。其实,每个写博客的人,都算进入了文坛。别搞的多高深似的,每个作者都是独特的,每部小说都是艺术的,文坛算个屁,矛盾文学奖算个屁,纯文学期刊算个屁,也就是一百人淫手,一百人看。人家这边早干的热火朝天了,姿势都换了不少了,您老还在那说,来,看我怎么淫手的,学着点,要和我的动作频率一样,你丫才算是进入了淫坛。(2006年3月2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