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杯中窥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bada 于 2012-02-04, 01:31:56:

回答: 你有同行和你观点相反,写有《小论韩寒及文字洁癖》 由 flyfreely 于 2012-02-04, 00:55:19:

关于《杯中窥人》我文章里有。总之你是不打算看完我的文章。

如下:

看了一下“怀中窥人”, 很像是考试(比赛)前死记硬背了一些材料,有些材料,无论什么题目,都可以往里塞。属于装逼型。但这些材料放在一篇短文里,却缺乏逻辑关系。 一段讲中国人骂官只因自己不是官,又一段讲中国传统认可自谦之人,李敖是个叛逆,最后又讲犯罪,讲“一个美国孩子再有钱,他也不能被允许进播放黄带的影院”之类。 这些材料各自独立,是事先记忆,考试拼凑用的。 即便考前父亲提供给儿子记忆、背诵材料,参加考试,这个也没法管。谁能考察高考试卷作文是否是他老师或家长提前准备材料,考生有很多记忆背诵的成份呢?


关于范跑跑发现:“杯”文中所有的“地,得”都是对的,“2月3日”文中“所有”的 “地,得”都是错的!~~

我只搜到<杯中窥人>一文一小段的原始手稿照片,采样率太小。印刷文本不能分析"的地得",因为对于出版物,编辑会订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