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再努力不是白搭就是瞎掰,真没什么办法,不列入刑事案公安检查机关不介入没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12-02-04, 14:21:51:

回答: 征集如何证明韩寒代笔的方法 由 捅死也不说 于 2012-02-04, 14:09:44:

http://www.xys.org/forum/db/9/233/237.html

引用:

假如世界上就方、韩二人,那么事情再清楚不过了,谁也瞒不了谁。

打个比方:两个人在一起,其中一人撒一个屁,彼此都可以确定是谁放的;

三个或三人以上在一起,其中一人撒一个屁,可以确定是否自己放的,但若不是自己,则无法判定到底是谁放的。推论是,N个人在一起,N>2,有m人撒屁,m<=N-1,则任何人除自己外,无法确定是谁放的。

那是不是就真不能裁定谁干的呢,也不是,但需要逻辑推理以外的方法,如物理,生物化学的方法。比如,直接取证,调红外录像,DNA取样,等等。

比如,假设我质疑HH有尖锐湿疣,这当然是个判断,但是个好的判断,95%的把握,理由是基于HH自己曾经炫耀过泡过不少妞。HH唯一可以证明清白的办法是让大家看他没有尖锐湿疣。除非HH置之不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