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烂的喝醉了似的博文也有韩寒的特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bada 于 2012-02-04, 12:21:53:

回答: 版主还真要再分析下去?我看,每天转载这些大作中的的一篇即可: 由 羽矢 于 2012-02-04, 11:56:53:

注意下面的 “七喜赞助了七个作者去西藏的七条线路”

韩寒

几个事情

前很多天太精神了,结果这两天没睡好,但每段浅睡眠都很舒服。但那还是浅睡眠。今天公益参加了两个活动,都一直想睡觉。第一个是去西藏的一个活动,朋友的新公司成立了,百事集团的七喜赞助了七个作者去西藏的七条线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特别向往西藏,一直没能去,现在反而没有了去的热情,因为感觉去西藏就像去上海的东方明珠一样成为对所在地而言的外地人的潮流,尤其是组团公开去。连我朋友的爸的妈都去过了。但终究西藏还是个挺不错的地方,那里的宗教对我而言是无功的,我只是想去看看开阔的地方。但内心的开阔总是要比风景的开阔更加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