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tter Life》是部好电影,Demian Bichir赶紧申请绿卡,估计能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2-01-24, 16:14:44:

Demian Bichir同学在表演方面还是很有两把牙刷的。 《A Better Life》主演Demian Bichir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一看新闻,俺感觉双目登时慧了不少,因为俺看过这部电影,当时就认为挺棒的。
这坛子里的绝大多数可能和俺一样,没时间看电影。获奥斯卡提名的电影,俺就看过《A Better Life》,新年假期飞机上看的。本来没打算看,想睡觉。没买耳机,什么都听不见,字幕看不清。看了两眼,被吸引住了,猜剧情,默片从头看到尾。
讲墨西哥非法移民的,特朴实,故事讲的好,演员演的好。没在主流影院上映,估计没多少观众。在飞机上看的比进电影院看的人多。
Box Office
Opening Weekend:
$62,087 (USA) (26 June 2011) (4 Screens)
Gross:
$1,754,319 (USA) (28 August 2011)

中土不差钱,完全可以拍个翻版。把剧中老墨园丁换成老中大厨,但导演是个问题。张一毛越导越次,毛越长越多,至少两毛五,跟Tim Tebow有一拼,恐怕拍不出《活着》那水平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