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判断是同一个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梅子 于 2012-01-14, 03:57:22:

回答: 这是同一个人吗? 由 羽矢 于 2012-01-13, 20:50:57:

第二、三、四张照片为同一个人,不言而喻。
那么第一张和后面的是同一个人吗?
最后一张照片中给出了“中国总商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 副会长及秘书长”的职务。
而第一张称“中国商业联合会对外联络委员会副会长”,似乎有点不同。
如果用“社证字3353-1号”狗狗,就会发现“对外联络委员会”常常也被叫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的简称是中国商会,并无“中国总商会”的总字。但世界上并无“中国总商会”,只有一些地区性的侨商组织称XXX中国总商会,而“中国商业联合会(China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 简称中国商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行业组织,是全国性、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商业社会团体。中国商会直接管理原属国家国内贸易部的13个事业单位,代为管理40个全国性社会团体,具有组织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相关的外事权限。”被误称为“中国总商会”大概算有其原因。

如此说来他的任职所指应是同一个,不是同一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