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陌生女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2-01-05, 23:59:26:

回答: 周五讲故事: 陌生男人 由 湘女 于 2012-01-05, 22:20:29:

讲完陌生男人的故事后,又想起来了这位陌生女人。

很久很久以前,我应该还在读小学。夏天,晚上,我已经上床睡觉了。

家里来了一位客人,妈妈把她引进我睡觉的房间。当时家里只有两件房,没有客厅卧房之分。我害羞,讨厌家里来客人,本能地翻身朝里侧躺着。妈妈叫我,我就假装睡着了。

但客人一开口说话就牢牢吸引住我所有的注意力了。从来没听过这么好听的说话声,清脆委婉,银铃般的美妙。偷听了一阵后,不由得对她产生了巨大的好感,她该有多漂亮啊?好想好想窥视她的容貌,但一直没好意思。最后她告辞准备离开了,再不偷窥就永远看不见了,我赶快悄悄翻身透过蚊帐看了一眼。哦,一个中年大胖子,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妙龄美女,顿时失望气愤起来。

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