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姓完败, not me at all.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12-01-05, 16:03:22:

回答: 排四点就反驳你了。 由 bluesea 于 2012-01-05, 12:42:46:

1.中国财政收入虽多,但是税负不是最高的。有的这个那个发达国家的税负比我们高。
List the developed countries with higher tax?
2.比我们税负高的那些国家虽然是高福利国家,但是大家要理解,中国还是很穷的,搞不起高福利。但是党和政府是实打实的把大部分税收投入到民生建设,基础建设里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啊。
Of course, 党和政府 officers take the credit (功) and over 千秋 (>1000 years) 利.
3.根据调查,绝大多数的中国老百姓对目前的税收政策还是表示理解的。有极少数人和西方某些政客借此挑动矛盾是白给的。
Where is the 调查?
4.政府还会进一步进行税收改革,让税收真正彻底的实现取之与民用之于民的目标。
What have been so far is 取之与民-用之于党和政府
你完败---
I don’t pay tax to China, don’t car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