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八卦若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2-01-04, 04:51:17:

回答: 国内的网络控制越发艹蛋了 由 qtl 于 2012-01-04, 04:17:16:

之一:2006年炸药厂爆炸,死亡人数刚好在国务院需要成立调查组阈值之下,外带失踪的。http://tieba.baidu.com/f?kz=851595173

之二:爆炸后所有家属被关在某宾馆,各单位领导与之一对一恳谈。某个老太太,唯一的儿子死了:“我儿子生前就想要台电脑……”,“没问题,赶明儿给他扎一台。”“我儿子生前就想要一台电脑……”“难道还要给他弄台真的烧啊?”

之三:2010年矿难,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955999.shtml,我听到的说法是死了一百四十个!该消息人士说其消息来源很可靠,死亡主要是外地的。也有几个本地资深人士对此数据表示怀疑。

之四:枪支现在被管制了,因此金主们争夺矿井的重武器就是礼花弹,威力很女子、很弓虽大。

还有一枚大约会把这些八卦串起来,暂且不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