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华人女性gun down intruder 的故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1FD7 于 2012-01-04, 19:25:09:

回答: Killing an intruder with a 12-gauge shotgun 由 1FD7 于 2012-01-04, 16:29:32:

此女当时年龄40左右,丧夫不久,住在中部的一个中等大小城市的城区single house。她过世的丈夫没有固定职业是个跑单帮搞买卖的,拥有数把手枪。

当日深夜,她被什么声音惊醒,听到楼下面有响声,她从床头柜里摸出手枪上了膛,下到一楼,一边下一边问:who is this?

一楼没有人,声音貌似来自地下室,打开地下室门,摸黑往下走,迎面上来个黑影。她对着黑影开了数枪,黑影应声倒下。

Called 911

后来警察说死者是个黑人,地下室窗子是破的,因该是打碎地下室窗子后翻入。这个黑人是个无家可归者,不久前刚从监狱放出。是个random intrude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