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冰到底是不是美国斯特森大学法学院教授? by 礁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读书迷 于 2011-12-21, 16:23:16:

如果到佛罗里达州的 Stetson 法学院的网站,在"Faculty Directory” 和 "Adjunct Faculty" (客座教授/教师) 都没有Xiao Bing Xu 的记录。
http://www.law.stetson.edu/faculty/home/
http://www.law.stetson.edu/faculty/home/adjunct.php

如果进一步详查,徐晓冰的名字出现在国际法律顾问(International Law Advisory Board) 的名单上。原来徐晓冰不过是法学院的一个义务志愿者 (advisory council volunteer)。

在美国向一所大学申请一个义务工作者的头衔;摇身一变到中国成为一位美国法律教授来捞钱。这美国法学院的教授是不是太好当了一些。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79431&do=blog&id=119396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