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金很生气 小小毛很伤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1-12-19, 21:58:50:

小小金:TNND的四米达。上个月,张哈夫将军说什么朝鲜半岛近期不会出现紧张局势,俺就有不详预感。彭帅说的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手下:那是彭帅骂你爷爷的话。
小小金:名言不问出处。他们骂俺们,俺现在骂他们,一比一,平局。张哈夫你个乌鸦嘴四米达,俺和你没完,别让俺在电梯里撞见你。

小小毛:报道上说老金去世是由于“肉体上和精神上操过度”,这什么意思?
手下:操劳过度!什么眼神?!
小小毛:噢。发个唁电吧。怎么写?
手下:流行的写法是:今夜,我们都是朝鲜人。你们倆都是孙子,比较容易交流。
小小毛:给他发太掉价。给他爷发一个吧:金爷,我们都是木头人。
手下:他爷早过度了。
小小毛:意思意思。俺想以战略宣传(Strategic Bullshitting,SB)部名义发个一号通令。第一,保护张哈夫部长,上下楼别乘电梯,小小金手黑着呢。第二,准备掐架,命令瓦格良号进入一级战备状态。第三,请示中央派顾问团,愿担任团长。

不知道朝鲜领导人里面有没有潜伏多年的花帅叶吕端?继承正日的遗志,一举就把事情干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