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说的昏昏在反方论坛上insault过版主老婆的话我是不信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yt 于 2011-12-07, 16:12:17:

回答: 昏昏犯了什么大罪? 由 whoami 于 2011-12-07, 15:19:01:

除非008能拿出证据来。
我不相信的理由如下:
1)昏昏在这论坛发帖4万+,历时近10年。一贯的表现总的说来是不人身攻击,不说粗话,更不INSULT 女士。最保守地说,在人身攻击方面,昏昏比方斑竹肯定要好得多。

2)昏昏在反方论坛HQ的有关帖子我基本看过,他在那里的发言文明程度一如既往地高。我看过他参与有关版主老婆论文事件的讨论,想看笑话的动机和将斑竹军的行动是有的,这一点不新鲜。他从来没隐瞒过自己这一心理,在这里也没少做。而这我不认为是insault过版主老婆,而是出斑竹的洋相。


退一步说,即使如008所说,昏昏在反方论坛上insault过版主老婆-这种话我用脚后跟想想就不相信-那也和昏昏被一直封杀无必然的因果关系,因为,昏昏是在一直被封杀之后才去反方论坛HQ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