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想驳倒那个等式,唯一的办法是重新投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s 于 2011-12-03, 14:28:25:

回答: 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为了面子装疯卖傻啊?这有个符合你的口味的回答 由 lightman 于 2011-12-03, 14:09:23:

同情你不好意思说已经认真看过《小资就是易拉罐》,那我就把那个推理总结成三句话吧:


1)为什么常人眼中的垃圾,到了你们西洋博士、中土贪官眼中成了赏心悦目的风景呢?因为这些垃圾对你们是携带特殊信息的美丽信使,这个特殊信息就是 POWER。

2)当你们在欣赏各自的风景时,看到的是你们自己,是成功人士在庆祝自己的成功人生,是感受一种自得自豪的愉快情趣。

3)成为一道风景是一个可以独立的事实,有了这个事实就足以得出‘寻酒陈瓶 = 猎色藏毛’的等式了,因为使你们对酒瓶阴毛产生美感的那些个价值观审美观是一样的。


PS:友情提醒:还是尽快去重新投胎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