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的AP时间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xcq 于 2011-11-30, 11:27:14:

回答: 李开复聘书公开了,最多做了9天的疑似Asst.Prof 由 MPTF2 于 2011-11-30, 00:34:51:

1、几乎所有的教职岗位都是在7月1日或1月1日(少一些)开始的。

2、李接到offer后就申请停薪留职,很有“脚踏两只船”的嫌疑。如果在Apple干的好就不会来了,如果不行就回来当教授也不错。

3、7、8两个月学校放假,当两个月的AP没有任何的官方duty必须完成,而很多大学会给新教授发假期的工资的(任职后2-3年),因为他们还没有自己的科研经费。

4、9月学校开学了,李就有可能被安排教课,至少应该参加系里的有关活动和会议,所以他的正式停薪留职开始时间是9月(个人推测应该是9月1日)。

5、李能拿到offer后不用正式上一天班而停薪留职保住职位当后路,说明李确实人才难得,或者是其导师在学校威力庞大。


开始时间是9月(个人推测应该是9月1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