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红黑不分《回应红心居心叵测之文《王飞跃竟敢用错误的文章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红心 于 2011-11-29, 18:59:31:

这“红黑不分”老羞成怒,口出恶言,点到你的痛处了吧!为什么把路人的回应删掉(见文未)?

什么叫反例?反例就是虽然不知道你文章错在哪里,但却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得到了相反的结果,这样就推翻了你的结论。真的,发表一篇有错误的文章不算什么,但拿来去评国家自然科学奖和申报院士,无论如何是说不过去的。即便是不完备,拿一个不完备的理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奖也不合适呀。其实这篇文章根本不是什么不完备,而是结论错误!请看你自己的回复:

“Dr. Wang曾与我们多次讨论过MRT的有限性和死锁性结果,他的证明是基于Karp 和Miller的引理,他也邀请余等一起找他的证明中的错在何处,但都没找出。”

自己都在说“也邀请余等一起找他的证明中的错在何处,但都没找出。”怎么还要硬掰没有错?一个连自己文章中的错误都找不出来的人,还敢把它拿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奖和院士,中国的自然科学奖和院士选举真的成为一个笑话了!拿在美国做出的错误东西,到中国申报自然科学奖和院士,还得逞,不好笑吗?你知不知道,一个错误的死锁就会让整个交通系统瘫痪,谁敢用这所谓的MRT理论啊?这种人当选了中科院院士,然后瞎指挥,那不是要中国的中国交通系统瘫痪吗?(如果真的让他按他吹的去做工程应用的话。)

不要说什么Dr. Wang推荐了这篇Comment的发表,在国际杂志上经常发表文章的人都知道,对于自己文章的Comments,如果作者找不到非常强的理由,都得发表。即便作者能补充证明,也只能以回复的形式刊出。不要以为做控制的中国人中只有王飞跃当过国际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看新语丝的人很多就是国际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 不是王飞跃推荐,是他不得不让人家发。如果他不推荐,作者的随便一封信就可以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人家一直在国内的程代展就是控制理论权威期刊Automatica的Associate Editor呢!这个杂志比IEEE Trans. On SMC B严格权威多了。

一个连自己错误文章的错误都找不出来的人,还敢攻击人家“无知加愚昧”,“没有一点基本的专业知识就出来大放厥词”,还说什么“也给别人一口饭吃,否则没人做工程问题的理论了”。看来
真的是人如其名“红黑不分”,不知羞耻。

发信人: hutou (laohutou), 信区: AC
标 题: Re: 中科院自动化所教授王飞跃用错误文章申报2007国家自然科学奖zt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31 19:47:56 2007)

老兄:知道“反例”是什么意思吗?那就是否定了你的文章,推翻了你的理论,不是什么不完整!还好意思说应用,一个错误的“DEADLOCK”就会让整个交通系统瘫痪,谁敢用这所谓的MRT理论啊?不去认真纠正你的文章,却把它和在美国做学生时的论文拿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奖和中科院院士,知不知道什么叫羞耻啊!不扎扎实实做学问,贪图虚名,是会引火烧身的。如果我的文章被人家COMMENTS指出错误,我羞都羞死了,还好意思骂人“大放厥词”。吹牛什么“开拓者”,先把错误纠正了再说。没人反对你回美国,你本来就一直在脚踩两只船。回美国还可让学生在暑假“帮”你挖游泳池,多好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