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下南哥和孔庆东辩论,实话实说,是满篇胡说八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11-22, 04:56:15:

我们就讨论说枪杆子出政权,那么枪是哪里来的呢?为什么是美国枪别人,而不是别人枪美国呢?没有民主自由的制度,没有美国工业革命,科学发展,工商业秩序,你枪都没有还出毛的霸权啊。

话说为什么美国可以枪掉苏联?而不是苏联枪掉美国。美国发动战争了吗?没有啊。冷战那是斗争,是离开武器的斗争,这场完全靠自身的经济,政治,实力。就是把苏联拼下去的。

看看冷战时期后跟着美国的欧洲国家和跟着苏联的那些国家,谁是得道多助,谁是失道寡助,还用说嘛。

另外,民主派里有的是人对科学胡说八道。孔庆东也号这口。老孔开口就说:为什么艾滋病是国外传过来的?我们之前几千年的文化没有艾滋病呢。还是南哥科学素养好点一听不对立刻打圆场。孔倒也接灵子,立刻改口说那仅仅是比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