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用多个马甲骂人,也反对猜马甲 -- 民科副刊感恩节编者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11-11-22, 10:15:11:

用多个马甲骂人是人品不好,不用多说了。要骂人也应该用本来的马甲,比如2012,一二到底就很好。

但是猜马甲也是不对的,起码是不科学的。马甲的不可猜性,可以由短江或者steven证明一下,做为民科研究的一题目。大体研究方向建议从贝叶斯入手,看看要至少发多少个贴和什么样的语言分析才能得出明显的相关性。

版主有时候也猜马甲,但是他掌握马甲注册以及发贴ip,不在研究范围内。

其实如何对付网上的bully应该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应该由赛中国牵头. 其实我觉得又不是拿着铁棍子追着打,要造成什么伤害都是虚的。比如我觉得meiyou的特点就是什么都没有,包括心理和物理上的,所以他骂啥我都觉得meiyou关系。

版主事情很多,这里就是一网游,大家不要要求他把时间和精力放在这上面。大家自己也要多听书多抛丸多做菜多喝酒,最重要的,多生孩子。

完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