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消化brunch得时间,指点一下论坛舆论走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11-11-20, 12:43:09:

先说说喝茶,喝易拉罐咖啡,我n年不动易拉罐,没发言权,喝茶要得是心劲,我回中国,能不喝咖啡就不喝咖啡,可以找到好得喝茶环境。上次去云南,给我孩子爷奶捎了一盘普洱,他们非要我带美国一半,我坚决不带,这种所谓得好茶到我这里要么送人要么最后垃圾,我宁肯喝咖啡,全因为咖啡因提神更好,而且咖啡馆到出都是,会朋友谈事全去咖啡馆,图得就是方便,更土杨雅俗没关系。

关于排队,我这儿starbucks到peaktimre有时候队伍很长,去club, 好得甜食,都要排队,不蛮你说,你现在看看 time Warner center 二层上电梯往左,人挤人。排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得。

还有jff, 你可以继续你得科普兼骂人,你骂得对,我会接受,但我感觉你即便喝茶装雅你也不自在,你骨子里有一种自卑的心理在作祟。
行了,我的brunch消化差不多了,不敲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