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微薄上乌烟瘴气的乱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11-20, 22:23:51:

先说个老熟人吴法天,吴法天真的是难的一个人,上次大家批评以后,吴法天据说是发起了万人签名要求消减公车,曾加校车的的微薄活动,不过很快被新浪删除了。不知道真假。因为是被删除的。

但是我可以说这位法学副教授的逻辑是差到了家,吴法天的微薄拿出一组数据,美国到2008年前十年,与校车相关的交通事故死亡1564人,其中仅8% 是校车内的乘客。吴法天就此的结论是:因为美国人普遍遵守交通规则。这不是莫名其妙嘛,如果普遍遵守交通规则,你应该拿出更详细的数据,说明校车比其他交通工具出的事故少。或者比其他国家校车出的事故少。这里的数据仅能说明,同样是出事故,坐校车的乘客看上去更安全得多。这说明,校车的硬件设施是必要条件。提高硬件的保障同样也是安全提升的充分。虽然提高硬件安全并不能100%保障安全。法天童鞋就不能不以辩护自己话题为优先,而以客观事实,逻辑等起码作为学者应该有素质为优先吗?

吴法天不怎么样,另一方还能更烂,这个中土的地方比的谁比谁更烂,谁比谁更流氓。这边据说是爱未未跑到了推特上公布了包括吴法天在内的4个人的电话号码。导致其中3人受到严重的电话骚扰。

都不知道这是要干什么。这么电话骚扰对方能起到什么作用。这不是流氓行为是什么。这让我想到了当初吴法天和五岳散人的经典约架。难道中国的知识分子就不知道什么是流氓行为,什么是愚昧可笑吗?

看到自己国家的左右两派知识分子这德行,真是让我们这些中土P民们,目瞪口呆。国家靠你们?我怎么这么不相信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