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11-20, 18:27:21:

回答: 友情提醒一下:人必自助而后人助之,而后天助之~~ 由 伊犁 于 2011-11-20, 16:29:39:

引用:
彭湃正坐在高坡上给大伙讲鲁智深拳打镇关西。钱广匆匆赶来,老远就喊:“彭大哥,为我作主啊~~”走近一看,鼻青眼肿,一手拿个半截汽水瓶,一手到处是血。原来钱广跟万三的风,也去收购空瓶子。 货源有限,发生中东战争。钱广有银行后台,打价格战,空瓶收购价抬到5毛一只;万三人多,便用拳脚相争。钱广还说,彭湃的邻桌小芳也加入了万三的团队。听到这里,彭湃啪地一口吐了嘴里的糖块,哧地一下站了起来,青筋爆发,用力一挥胳膊,大声说道:“兄弟们,万三太不是东西了,连我们汽水瓶子的剩余价值都去剥削,而且还纠集流氓欺行霸市。任他这样剥削下去,我们以后就汽水都没钱喝了。我提议,民主选举个瓶委员会,把大家落单的空瓶子集中起来,再买一口大缸,空瓶子换来的汽水全放在大缸里,谁没钱买汽水都可以来喝,一分钱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