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想承认还是真看不出来这个等号?如果是后者,我可以耐心开导一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liu 于 2011-11-16, 12:41:40:

回答: 你的等号就像盲人摸象后说 大象=柱子。 由 湘女 于 2011-11-16, 11:29:24:

一:
通常,空酒瓶 = 垃圾;女阴毛 = 垃圾;
所以
空酒瓶 = 女阴毛
二:
对于寻酒陈瓶的西洋女博士,空酒瓶 = 风景;
对于猎色藏毛的中土男贪官,女阴毛 = 风景;
所以
空酒瓶 = 女阴毛
三:
对于寻酒陈瓶的西洋女博士,垃圾 = 风景;
对于猎色藏毛的中土男贪官,垃圾 = 风景;
所以
空酒瓶 = 女阴毛
四:
为什么常人眼中的垃圾,到了西洋博士、中土贪官眼中成了赏心悦目的风景呢?不是他们心理变态,而是这些垃圾对他们是携带特殊信息的载体。这个特殊特殊信息是什么内容呢? POWER。洋博士认为,喝葡萄酒是风雅和品味的标志,土贪官认为睡女人是雄壮和征服的标志。前者的后盾是金钱(不仅是买酒的钱),后者的后盾是权力,都是SOCIAL POWER。
当你们在欣赏自己的风景线时,就是在celebrate 自己拥有的SOCIAL POWER。李太白:”相看两不厌,惟有空酒瓶“。弃辛疾:“我见阴毛多妩媚,阴毛见我应如是“。
空酒瓶 = SOCIAL POWER
女阴毛 = SOCIAL POWER
所以
空酒瓶 = 女阴毛

五:
综上,四个方面都是 空酒瓶 = 女阴毛;即西洋博士和中土贪官的腿、身体、手臂、头都相等,
所以,
寻酒陈瓶 = 猎色藏毛
证毕。
六:
倘若你们的成功能被我复制,我也会一样celebrate:每天都去早点店,每次都买两碗豆浆,喝一碗倒一碗。这一幕必将成为我们那条街的一道风景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