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最主要是责任心的培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o 于 2011-05-25, 12:16:06:

回答: 换上我也会很着急。能不能先想办法把打游戏给取代了或限制了(又不能太强制)? 由 ArkRoyal 于 2011-05-25, 11:46:54:

他自己有责任了,才会努力。家长管得了一时,管不了一世。摔跤还是越早越好。我有一个美国同事,她夫妇都是博士,她老大上大学前一直抓得很紧,也如愿上了个不错的大学,可孩子上了大学,父母不在身边就不知到学了,结果大学成绩很糟,研究生工作都很难。他现在在Pizza Hut打工。所以她说老二她不想再盯那么紧了。

我儿子放弃了七年的体操很难过,现在情绪好多了,最近恢复了打网球,看看秋天能不能进校队,据说竞争很激烈。我还想让他试试高尔夫球队。因为他的腿伤一年内不能有冲撞型的运动。最近在学校迷上了棋类,小时候他认为nerd才做的事,现在觉得有意思了。跳舞他觉得是女孩的事,他练体操时也有些芭蕾的训练,不过主要还是力量型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