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哈夫 毛小胖 芮刺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1-10-30, 21:34:29:

张哈夫和毛小胖将军都搞战略研究,思维清晰,言语风趣,被任命为战略宣传(Strategic Bullshitting,简称SB)部正副部长。
查了一下Urban Dictionary,确认Bullshitting翻译成中文就是宣传:“When someone has no fxxking clue what they are talking about, Yet insists on trying to get others to belive him/her.”

芮刺头:今天我们通过性关系请到了... 口误口误, 今天我们通过关系有幸请到了SB部哈夫部长和小胖部长。小胖将军年轻有围,裤腰很大。我代表非洲问小胖将军一个问题:你这么大裤腰,是不是提醒我们你就是非洲人民挨饿的根源?
毛小胖:你对我要尊重一些,否则我对你不客气--我要给你题字!
芮刺头:别,别。小胖将军的崩溃体书法威震华夏,人见人怕。我们开始讨论小胖将军的下一个研究题目。
毛小胖:为了揪出林彪四人帮,我爷爷发动了文革,可惜英年早逝。
张哈夫:你大爷...
芮刺头:有话好好说,哈夫将军不要骂人嘛。我们讨论小胖将军的下一个研究题目。
毛小胖:我爷爷打赢了二战。
张哈夫:你大爷的...
毛小胖:你再骂人的话,别怪我不客气--我要给你题字!
张哈夫:你那崩溃体书法也就吓唬吓唬芮刺头。你再敢打断俺的话,别怪俺不客气--俺要挺你吹你表扬你!
芮刺头:这里我向观众介绍一下,哈夫将军的口头表扬灰常厉害,受到表扬的世界领袖一般在三个地方露面:地道、下水道和笼子。现在周边国家一致强烈要求中土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首先对外使用哈夫将军。
毛小胖:服了服了,再不敢了。
芮刺头:希望小胖将军手下留情,哈夫将军嘴下留情。
张哈夫:这还差不多,你大爷的!别急,真不是骂你。你大爷的...军事素养还是很高的。
毛小胖:蒸的?
张哈夫:当然是蒸的,炒的有生命危险。
芮刺头:我擦,还真是他大爷。
张哈夫:你大爷在军事上很有两把牙刷,训军长师长跟训孙子似的,彭帅在一旁都不敢吱声。
毛小胖:彭帅?彭帅打的过李娜吗?
芮刺头:打你个ball哇!打仗的彭帅,不是打球的彭帅。
毛小胖:噢,噢。哈夫将军的意思是,我爷爷打赢了二战,我大爷打了个寒战,啊不,我大爷打赢了朝鲜战争。
张哈夫:话不好这么说吧。
毛小胖:你爱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