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中队沈警长的专业素质本人不敢恭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10-30, 15:59:57:

回答: 扶不起啊 由 TIDAn 于 2011-10-30, 13:59:35:

红车徐MM的义举当然是盖世无双,这个自然不容置疑~~


但沈警长一口咬定摩托车驾驶员两夫妻恶意诬陷徐MM,有确凿证据吗?

摩托车乘客除了讲错汽车颜色,哪一个细节描述与监控录像的不吻合?

警长只言片语都没提这次车祸的主要肇事者黑色小车~~找这样的警长来分析事故真让人不放心~~徐MM功夫了得,8秒后就完成了越道靠边停车的一系列动作,几乎是同时和摩托车一起停下来~~难道沈警长就没有考虑到这个会给摩托车两夫妻产生错觉的可能性?


媒体也是有故意误导观众之嫌~~像摩托车驾驶员之前对警长说的:“我来的第一次、第二次,你们把监控调出来就没这些事了”最后一句:“谁叫她停下来呢?她不停下来就没这些事了” 如果放在摩托车驾驶员在解释误会的语境下就不会造成观众的强烈反感和不满~~


现在人民网也报道了,对那对夫妻可能会造成很坏的影响~~我认为在没有确凿证据证明摩托车驾驶员恶意诬陷徐MM, 应该还这对夫妻一个公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