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大的失误起名叫希望,这帮狗日的真有想象力:1989年10月30日 “希望工程”设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4 于 2011-10-30, 07:25:26:

 1989年10月30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出决定:设立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少年基金会,长期资助我国贫困地区品学兼优而又因家庭困难失学的孩子重新获得受教育的机会。
  这项被命名为“希望工程”的救助活动,得到了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的赞许和支持。全国政协主席李先念为此题了词:“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少年,形成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好风尚。”聂荣臻元帅题词是:“为了孩子,为了未来。”93岁高龄的帅孟奇同志捐献了2000元钱。后来,邓小平曾两次以“一个老共产党员”的名义向希望工程捐款,并亲笔题写了“希望工程”四个大字;江泽民为希望工程题词:“支持希望工程,关心孩子成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