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忘了”我奶奶是一个厉害的女人“了呢。他不愿意那女孩家就愿意这么无理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liu 于 2011-10-25, 11:07:58:

回答: 不是没时间没回家什么的,是不愿意。 由 湘女 于 2011-10-25, 10:50:32:

的傻等十几年?胡适老婆等那是胡适远在美国,又加学位没拿到,更因为胡适没说不愿意啊。你爸就在家乡读书,毕业后好几年就在家里无所事事。那年代女的能傻等到近30岁不嫁人吗?你们那地方盛产白痴啊。


”爸爸老说我奶奶是一个厉害的女人,她有多厉害呢,从她对我爸爸婚事的安排可见一端。“


按大清学制,你爸还真可以借故要读书而迟迟不完婚,那时学制长,从小学堂至大学堂要21 年,至通儒院要 26 年。可惜他生不逢时,上世纪20年代,中国就学美国实行新学制了,跟现在的一样,小学六年,中学六年。谁让你爸不幸生在20年代的民国呢。下次回去再问问,中学毕业后到上大学期间的几年你爸在干什么,在湘西做土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