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男/女孩的误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3747 于 2011-10-14, 10:42:41:

老中对孩子的培养有不少误区,其中主要的是强迫他学数学或什么玩意儿,脑子里希望他长大成为比尔乔不四等人,或希望他们在科学上有很多建树。

老中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很多老中就是靠读书硬读出来的,除了实验室做试验,其它什么玩意儿也不会。好象孩子将来不上个牛校,不拿个博士就很没出息。

应该鼓励孩子锻炼身体多和人交流多参加活动(舞蹈等),这样的孩子长大活泛,也容易找到好老婆。找个好老婆,朋友多,比上个牛校强。我还真认识本科,硕士都常青藤毕业的,工作也不错,结果找老婆很费劲。话都说不几句,别人嫁给他多没意思啊。

要让孩子多锻炼身体,老中自己要做榜样;这里有一些老中在美国呆1,2十年,连个5K都没跑过,有些家所在城市年年马拉松,而他们却连个半马都没跑过。这些人是很可耻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