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浪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1-09-18, 21:29:17:

一天,我和倌外出回家的路上,他开车,我坐在旁边。我们俩听着音乐,聊着天,心情相当的好。

“家里快没牛奶了吧?”倌突然问道。

“哦?那我们在前面的食品店停一下,顺便买罐牛奶。明天早上没牛奶喝就糟了。”

倌一个拐弯,来到食品店门口,停车位不多了。

“你去买牛奶吧,我停在门口在车上等你。”倌说。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结果停得远远的,害我多走好多路。”我装生气地指责他。

“那是因为后面来车了,我不得不开走。你出来时打我手机,我立马开车过来接你。”

“你手机带了吗?”

“带了,在这里呢。”倌拍拍腰间的手机说。

“手机有电吗?”他的手机经常没电,所以我要确认一下。

“有电,今天早上刚充好的。”

“你确定吗?要不要检查一下?”他近来记错过几件事,我不放心。

“唉,别这么不相信人,有电,没问题。”倌誓言旦旦地说。

我下车,进商店,买好牛奶出来,果然又不见他的车。于是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嘟,嘟,嘟,嘟,嘟,-------”没人接,只有留言。哼,肯定又是手机没电了。

我眼光朝停车场一阵搜索,发现他的车停得远远的。我气鼓鼓地走过去,“砰,砰,砰”地敲车窗,他赶紧开车门,问我:“哎,你怎么不打电话呢?”

“打了,你没接。”

“真的?我没听见铃响。”

“肯定是没电了。”我一脸不高兴地说。

“不可能。”倌边说边发动了车,带点心虚。

这时我突然想起刚才听到的留言有些不对,于是查看自己手机,发现原来我拨的是倌办公室的电话号码,不是他的手机号码。“啊,”我吐了一下舌头。

“怎么啦?”

“嗯,刚才是我打错了,打到你办公室去了。”

“我说呢,我一直把手机拿在手上等你电话。你还硬说是我手机没电了。你看你,你看你。”倌说着就笑了起来。

“真是老了,鬼使神差般,对不起,对不起。”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看来我也终于和你一样开始干糊涂事了,一起变老也蛮好玩的,嘿嘿。”我总结道,想想还意犹未尽,于是问倌:“你说,要是你和一个年轻的二奶一起生活,做了糊涂事后,人家会怎么说你?”

“老不死的。”倌干脆利落地答道。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翻了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