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骗你的,时间倒退早就实现了。具体的是在科学家发现时间不过是另一个轴之后不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11-09-10, 23:46:20:

回答: 你开玩笑吧? 由 湘女 于 2011-09-10, 19:22:20:

宇宙里已经正在和将要发生的一切就象是已经拍好的录像片一样,不过是我们人类的记忆只能象放映机那样一个方向的走而已所以有一个时间流逝的印象。能倒带的技术早就有了,不过没有说明的一点是你可以倒带,可是无法改变录像带上的内容。不过对你的情况这个技术还是有用的,你可以倒到当初拍录像的时候然后再拍一段,就和你从录像带上倒带到某一段再另外把这一段的内容用另一部录像机再拷一份一样。
那些想用时光机改变历史的人要失望了,所以现在放出消息的人都不提这一茬,想在上市的时候利用很多人不懂这一条的局面大捞一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