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协译:美国是中国的救星。美国至少3次救过中国的老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ker 于 2011-09-07, 15:14:43:

美国至少3次救过中国的老命:

1。帮助镇压义和团叛乱
2。赶走日本人
3。把毛的中国,一个疯狂并破产的国家,转变成一个新兴崛起的经济体。

如果没有美国,中国今天只是朝鲜的一个放大版,很可能更糟。

在过去的一百多年,美国为中国训练了最顶尖的各种科技人才,包括诺贝尔奖得主,核弹建造者,火箭和导弹的设计师...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农业,林业,海洋科学, ....诸领域的最杰出的教授,以及...化学工程师,钢铁制造商,采矿工程师,冶金学家,半导体科学家和工程师,药物开发专家,计算机硬件/软件工程师,电话制造师,汽车设计师,船舶设计师,... ...直至鸡猪育种,......直至发型,衣着,居室装饰,饮食方式....

如果没有美国,中国今天只是朝鲜的一个放大版,很可能更糟。

中国欠美国很多。中国人应感到幸运,美国总是在关键时刻来拯救。

在美国的中国移民,应该有一个感恩的意识,并教您的孩子们和孩子们的孩子们记住这段历史。让他们加入美国的努力,继承和发扬美国的优良传统,使世界更多的地方也能像中国一样,受惠于美国,而变得越来越文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