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民喜闻乐见的,这是有证明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9-05, 03:27:38:

回答: 是先进文化还是四旧复兴?:网爆哈药六厂豪华赛皇宫 网友叹怪不得药贵(组图) 由 ea 于 2011-09-05, 02:37:59:

哈药六版画博物馆
http://www.printmuseum.com.cn/

引用: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和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牵头,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出资建设并进行管理的专门性艺术类文化机构——哈尔滨艺术宫版画博物馆于2006年1月15日在哈药六厂办公楼举行开馆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少良为版画博物馆剪彩并讲话。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主任、著名版画家广军、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原主任、著名版画家宋源文、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教授、著名版画家谭权书、张桂林、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材料工作室教师、著名版画家李康、市文联领导以及省市美术界、版画界代表及版画爱好者、收藏者等到场祝贺。

 哈尔滨艺术宫版画博物馆的建立是遵照市委书记杜宇新同志的指示,为开展哈尔滨“千年文脉,百年设治”系列文化活动,通过提高企业文化含量和企业社会文化建设参与程度,增强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发展后劲而筹建的。

 该馆的筹建工作自2005年7月开始。哈药集团副总经理、哈药六厂厂长王兆金同志认真落实市委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确定该馆建在哈药集团制药六厂院内,提供了典藏和展示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的场地,其优雅的环境和先进的设施可满足规范收藏、长期陈列、举办大型展示和交流活动等方面的要求,并在资金和人员上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保证了筹建工作稳妥、高效地进行。

 市委副书记方存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少良等领导同志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督办。市文联主席梁梦阳同志多次过问工作进展情况,副主席李建华同志具体负责,就筹建过程中各个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全方位地开展工作,进行组织、联络、协调。原中国版画家协会副主席、省美协名誉主席、著名版画家晁楣同志十分关心该馆建设,并请原中国版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秘书长宋源文同志提供了国内当代百位著名版画家百件代表作品目录,特别聘请国家一级美术师、黑龙江省美术馆收藏研究部主任袁耕同志主持具体业务。

 该馆先期展出20世纪50年代至本世纪初叶我省版画优秀代表作品156幅。

 其后张少良等领导又为我省著名画家孙云台风景油画作品展暨孙云台风景油画个性化邮票首发仪式举行了揭牌剪彩仪式。

记者:哈市文联

引用:
2005年,由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出资将数千平方米房屋进行改造,设立哈尔滨艺术宫"哈药六"版画博物馆,收藏国内著名版画画家的作品千余件,已向市民免费开放;同年,由哈药集团医药公司投资改造的国内规模最大的公益性摄影展馆也为市民搭建了展示摄影才华的平台。2006年为第4届残奥会在哈尔滨的举办又捐资200万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