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悲摧了-渔夫同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1-08-18, 11:42:52:

「妈妈,有只熊正在吃我!妈,很痛呀!妈,救命呀!」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名 19岁少女,跟继父往河边捡拾遗下的鱼竿,岂料熊出没,让她成为一只黑熊妈妈和三只小熊的点心,被活活吃掉期间,她一小时内三次致电母亲,由最初痛极求救,到最后跟妈妈诀别。

电话筒传来莫斯卡廖娃的唿救声,妈妈塔季扬娜最初以为女儿开玩笑。但从女儿声音中听到的恐惧和痛楚,加上背后有熊叫和咀嚼声,她才知道发生了最恐怖的事情。她赶紧致电丈夫齐加年科夫,但没人接听,殊不知他早已被那黑熊折断颈骨,头颅骨也碎了。她于是报警和通知亲友去。

这时女儿再来电,微弱地说:「妈妈,那只熊回来了,还带着三只小熊。牠们正在吃我。」她约一小时候再来电,自知快死,说:「妈,我不再痛了。原谅我的一切,我很爱你。」电话就断了线。

齐加年科夫一名兄弟最终找到父女俩的尸体,当局派出六名猎人,杀掉该四只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