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11-08-17, 16:45:32:

正常情况下如果打假打错本应给当事人道谦,但是因为这次情况不正常(理由见下),我拒绝道歉。为公平起见,我从此永不上读书论坛。

理由:
1。被博士是我唯一质疑的问题,其它问题我本来就没有质疑。赛中国向我要未公开的信息,我做到了有问必答,而他却利用这点成功地混淆了视听。赛中国两面派玩的非常纯熟,我甘拜下风。谁都可以自己心里怀疑,哪怕根据错误的信息。我的错误是不应该公开这些信息。
2。赛中国及其同伙们故意搅混水,目的当然是为了打击我。我本来用他被博士一事打假自然也是为了打击他。在这上面没有谁对谁错。我的原意是想有一个比较干净的环境。现在既然失败了,这个环境干净与否与我也没有关系了。
3。牛人博客贴本意是为了打神棍。我早知道那个网站,只不过没和网上ID联系起来。泄密事件后我想也没想就贴出来了。这件事做得欠考虑。不过硬说是我泄露的隐私就没有道理了。
4。太平洋大学的那位是为了避免把注意力完全引到网上ID而虚晃的一枪。当时还没想好如何打被博士者的假,是否用代号等什么的。后来他的身份完全暴露了,我才把关于博士的那个贴子贴出来。如果太平洋大学的那位和赛中国有关系那纯粹是巧合。
5。虽然我做错了很多事,但是原则没错。我不会装着表面道歉,心底骂人。明着骂也算了。

给Eddie道个谦,此事全是我的错。下面请你们开骂,反正我是看不见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