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你我看见的真相不一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11-08-17, 14:11:35:

回答: 玩这种文字游戏没有意思 由 lightman 于 2011-08-17, 12:42:26:

1. 007是不是cyberstalking怎么就有目共睹了?
我觉得他是在cyberstalking, 很多其它人这么觉得, Simons也这么觉得。你不觉得。

2. “类似”不等于就是一样,这些做法本来就是只有细节和程度的不同。
区分”类似“和”一样“,正是你玩文字游戏的手段。你的”本来就是只有细节和程度的不同“, 不就是说”类似“和”一样“其实是一回事吗?

3. 至于eddie的原话,他后面有补充,我觉得意思是清楚了。
原话在此:
Eddie: 版主打杨玉良的假便是同样的逻辑。
008: 你认为方舟子打扬玉良的假,和007打赛中国的假是一回事吗?
Eddie: 类似的证据、类似的指控、类似的调查方法, 俺对其它的诸如动机什么的不感兴趣,说是否“一回事”太笼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