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卡特致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5-19, 15:00:06:

回答: ZT: 乔磊: 桑兰受伤录像带的下落找到了~~ 由 伊犁 于 2011-05-19, 13:00:10:

引用:
卡特回答说,你唯一能从我手上拿走录像带的方式,就是把我的手砍断。

引用:
卡特知道,一旦这盘录像带公开,就会在电视上一遍遍地反复播放。这样的画面会先出现在新闻节目上,然后就是那些记录片的节目。而每一次这种画面的播出都会对桑兰和她的家人造成痛苦。美国媒体曾这样评说卡特不交出录像带的行为:“当时卡特做出了一件令人可敬的、明智的、机敏的事情,就是拒绝交出录像带,而不让桑兰受伤的完整画面成为电视台用来刺激人们感官的媒体之作。”

引用:
卡特说,一名律师向他提出建议,将这盘录像带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万一有一天出现法律诉讼时,这盘录像带将非常有用。卡特说这盘录像带将是法律诉讼时的重要物证,在法律诉讼前,这盘录像带将一直保存在保险箱里,他真的不想让它在社会上扩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