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讨厌在网上上吵架,尤其你在明,我在暗。只是善意提醒,如有伤害, 告罪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IhopeIamwrong 于 2005-1-12, 11:46:11:

回答: 哪来这么大的仇啊? 由 鲁晨光 于 2005-1-11, 20:17:30:

记得你在一本书中提到你对进化的几点体会,对不住,你的理解全错了(不信,可找一个生物学本科毕业的人讨论),比如,“后天获得性遗传”, 如果我猜的不错,应该来源于inheritance of acquired traits(不知是不是,请高手指点),此词应该翻译成获得性性状的遗传,还有进化一词,来自evolution,确切地说,理解成演化更合适,你再理解看看。
至于你说的香甜美在evolution中的重要性,人体功能不单是视觉,味觉,都很奇妙,现在科学对其中的味觉研究比较透彻(2004年的诺贝尔奖之一),味觉的机理,进化,网上资料多的是,请你自己查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