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重奖命中网络红哨兵的武汉三剑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pringfall 于 2011-05-19, 09:29:08:

回答: 学生怒了! 由 pulsetube 于 2011-05-19, 08:37:32:

2011年5月19日下午1:30左右,方滨兴在武汉大学访问时被推友@hanunyi用鞋子和鸡蛋袭击,其中鞋子精确命中方滨兴。推特上一片欢腾!这是反对GFW的一个重大标志性事件!记住武汉三剑客 @hanunyi @zfangzhou @lonelydream2
推友们发出的奖励清单 http://t.cn/he0ivO
RT @feelixus: 公元2011年5月19日, @hanunyi 在武大扔鸡蛋未命中后, 用鞋子砸中 GFW 的主要代表方校长, 打响了物理上 FuckGFW 的第一枪。
RT @wufake @hanunyi 小湖北与推特开创了一种新模式,有勇气参与公共事件的人可以得到网友和朋友们的认可,亦可获得他们可观的物质奖励。这种模式将会在以后的公共事件中继续发展。认可与奖励是有勇气维护正义的人应得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